海之滴褐藻糖膠的承諾

「海之滴褐藻糖膠」秉持對原材料質量的選用,嚴謹生產控制,堅持做最大努力,
希望讓我們客戶安心安全服用高分子褐藻糖膠,最天然的健康調理。

「海之滴褐藻糖膠」秉持對原材料質量的選用,嚴謹生產控制,堅持做最大努力,希望讓我們客戶安心安全服用高分子褐藻糖膠,最天然的健康調理。


「海之滴褐藻糖膠」對您的六項承諾:
海之滴褐藻糖膠對您的六項承諾
承諾 1 承諾 1
用獨家配方研製3種成分的【高分子褐藻糖膠混合AG】

「海之滴褐藻糖膠」將稱為“上帝的蘑菇”巴西蘑菇、沖繩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萃取的高分子褐藻糖膠,將這3種天然成分研究通過一定的黃金混合比例,研製出功效原高於獨立使用的配方。

研究顯示,海之滴褐藻糖膠除了提升免疫力外,更可以誘導異細胞凋亡及抑制異血管增生,減少異細胞轉移和復發機會,紓緩治療副作用,而且不會對正常細胞造成影響,大大地提高病人生活質素和康復機會。

「海之滴褐藻糖膠」守護健康為目的,不帶給您身體任何負擔就能達到恢復健康生活品質,這就是我們在眾多營養輔助食品當中,「海之滴褐藻糖膠」被推薦的原因。

褐藻糖膠混合AG(褐藻糖膠+巴西蘑菇)
承諾 2 承諾 2
原料採購和品質保證

「海之滴褐藻糖膠」是在日本嚴格控制管理下生產製造,我們力求每日用最高規格標準製作品質優良和安全無虞的健康食品,讓客戶安心服用。

  • 高分子褐藻糖膠為稀少材料,摘取新鮮海蘊1公斤中只能萃取約1%的高分子褐藻糖膠。海之滴褐藻糖膠只選用高分子褐藻糖膠含量最高最純淨的”沖繩海蘊 ”。
  • 硫酸基被認為是發揮「褐藻糖膠」功效的成分,當從乾燥的海蘊中萃取褐藻糖膠其主要成分硫酸基容易在變乾的褐藻中流失降低,「海之滴褐藻糖膠」是在沖繩採集新鮮沖繩海蘊後,在專業工廠生產下製成粉末狀的,因此不僅含有高純度高分子褐藻糖膠,硫酸基的含量也非常豐富,使得您可以快速又有效得到健康輔助。
採集沖繩海蘊
承諾 3 承諾 3
與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的共同研究

「海之滴褐藻糖膠」作為日本內閣府認證指定的非營利組織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的成員,一直致力於了解高分子褐藻糖膠的研究,並收集實證數據。在未來我們也會與研究人員持續以科技研究確保其功效質量和功效,讓您在邁向健康的旅程上獲得最穩定的前進。

到目前為止, 我們已將國立大學的研究成果提交給了免疫學和健康食品協會,特別在美國免疫學學會(IMMUNOLOGY)的年會上已發表了許多研究成果。


立川大介 立川大介 M.D. Daisuke Tachikawa 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 秋水堂 若宮醫院 副院長


M.D. Daisuke Tachikawa

立川大介醫生是一位具有專業西醫科學治療和替代療法的專家。作為海之滴諮詢醫生,他會通過海之滴客戶服務人員的協助為客戶提供單獨諮詢服務。另外,立川大介醫生亦在世界各地舉行的海之滴褐藻糖膠研討會,在研討會結束後也會接受諮詢,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第二個專業意見。


九州大學準教授 宮崎義之 宮崎義之 Ph.D. Yoshiyuki Miyazaki 九州大學準教授 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


Ph.D. Yoshiyuki Miyazaki

宮崎義之博士是褐藻糖膠的專家,曾擔任非營利組織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的主席。他在國立大學和許多其他機構和學術團體會議上發表了他的研究結果:包括在2017年12月在仙台舉行的「日本權威機構第46屆」,「美國權威機構主辦的會議2016」(第103屆)和「第12屆亞洲營養研究會議」。

醫學研究與NPO褐藻糖膠研究所

「海之滴褐藻糖膠」作為日本內閣府認證指定的非營利組織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的成員,一直致力於了解高分子褐藻糖膠的研究,並收集實證數據。在未來我們也會質研究人員持續以科技研究確保其功效質量和功效,讓您在邁向健康的旅程上獲得最穩定的前進。

到目前為止, 我們已將國立大學的研究成果提交給了免疫學和健康食品協會,特別在美國免疫學學會(IMMUNOLOGY)的年會上已發表了許多研究成果。

美國免疫學家協會。 IMMUNOLOGY 2016,2016年5月13日至17日。 AAI年會,華盛頓州西雅圖。 IMMUNOLOGY 2018,2018年5月4日至8日。 AAI年會,德克薩斯州奧斯汀

立川大介 立川大介 M.D. Daisuke Tachikawa NPO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 秋水堂 若宮醫院 副院長

九州大學準教授 宮崎義之 宮崎義之 Ph.D. Yoshiyuki Miyazaki 九州大學準教授 褐藻糖膠研究所理事

承諾 4 承諾 4
通過多項國際規格標準認證

創立至今海之滴褐藻糖膠為追求維持高品質產品的安全性,我們一直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因此已通過各項標準和國際認證。

  • 2018年2月,「海之滴褐藻糖膠」被日本健康與營養食品協會認證為“認證健康食品(簡稱:JHFA)”。在高分子褐藻糖膠產品中,只有符合嚴格條件的產品才獲得該商標。
  • 2006年度,我們首次榮獲國際優質食品Monde Selection金獎。其後在我們定期榮獲此獎項。
  • 定期接受世界最大檢驗和認證機構SGS的輻射檢測,每次都順利通過檢測。
  • 同樣定期接受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進行輻射檢測,每次都順利通過檢測。
  • 由獲得食品品質標準CGMP認證的日本工廠製造。
  • 榮獲日本、美國免疫學會認可
  • 日本工廠達美國FDA 最新要求的 cGMP ISO22000 國際標準
  • 2019最受醫護人員歡迎褐藻糖膠大獎
  • 2016, 2019, 2020年星級褐藻糖膠品牌大獎
海之滴褐藻糖膠曾榮獲的安全證書和獎項
承諾 5 承諾 5
在全世界45個國家的銷售業績

自2002年開始,「海之滴褐藻糖膠」銷售超過45個國家。如今,在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越南、新加坡、台灣、泰國設有分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重視品質與健康的消費者。歡迎您與我們全球各地分公司聯絡,深入了解海之滴褐藻糖膠的產品。

承諾 6 承諾 6
海之滴褐藻糖膠三種產品 海之滴褐藻糖膠三種產品

針對不同健康狀況和生活方式,攝取高分子褐藻糖膠含量與類型也會不同,為方便滿足您的需求補給,海之滴褐藻糖膠研發了三種不同類型的產品。請根據自身情況選購產品。

  • 粉末型產品
    在【高分子褐藻糖膠混合AG】(以獨家配方加入的海蘊褐藻糖膠、和裙帶菜孢子葉褐藻糖膠、巴西菇菌)中添加了大麥嫩芽、綠茶、啤酒酵母,綠茶口味,方便飲用。
    (高分子褐藻糖膠含量:100mg/包)
  • 膠囊型產品
    將高純度的【高分子褐藻糖膠混合AG】放入了植物性膠囊當中,容易吞嚥,方便攜帶。海之滴褐藻糖膠的膠囊尺寸會比一般膠囊細小,方便病人吞服。膠囊外殼是以植物纖維製成,就算是素食者也可服用,膠囊容易消化分解,不用對胃部造成負擔。膠囊可以以水或溫水吞服。
    (高分子褐藻糖膠含量:212.5mg/粒)
  • 液體型產品
    以獨家配方【高分子褐藻糖膠混合AG】來維持健康所需的嚴選素材,每一瓶的液體型是等於十粒的膠囊型,比較濃縮,針對一些吞服困難和患上口腔、食道、胃异细胞的抗顽人士。當飲用液體型後,讓液體在口腔逗留10-30秒後再慢慢飲下,讓褐藻糖膠可以直接接觸在口腔、食道和胃內的異細胞,直接吸收發揮功效。因為液體不含防腐劑,開封後需要冷藏於雪櫃,建議即日飲用完。未開封的液體存放在室溫陰涼的地方便可。
    (高分子褐藻糖膠含量:2,125mg/支)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