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No Shizuku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海之滴社会责任与慈善活动

海之滴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人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除了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向社会提供最高品质的褐藻糖胶产品,以及最完善的服务体系之外,海之滴还积极承担其社会责任,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定期向多种不同的慈善群体捐款,并参与其公益活动,以帮助更多的人。

清洁沙滩活动

海之滴致力于以负责任的方式开展业务,并寻求机会做出改变。海之滴的意思是 "一滴海水",我们关心作为地球大生态系统一部分的海洋的健康。我们与当地的非牟利组织 "Heal the Bay"合作,以公司名义进行了一次海滩清洁。我们将继续成为环保运动的一部分,并承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之滴社会责任
海之滴社会责任
海之滴社会责任

海之滴与美国癌症协会:


海之滴与美国癌症协会
海之滴与美国癌症协会

美国癌症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是一个全美性的非牟利组织。这一组织主要是以自愿者的型式,向社会提供癌症预防、癌症治疗等方面的教育信息,组织进行对抗癌手段的科学研究,并向癌症病患提供无偿的支持、帮助及服务。此外,其还会针对不同社会群体定期举办抗癌宣传活动,以提升民众对癌症的重视程度。

海之滴响应美国癌症协会的号召,每一年都会向其提供捐款,并应邀参加其南加州华人抗癌大会活动。

海之滴与香港癌症组织


榕光社
儿童癌症基金

榕光社是一个由香港义工组成的慈善机构,服务对象主要是独居长者,他们的宗旨是:为居住在受清拆计划影响的独居长者提供实质服务,例如:协助搬迁、义工探访,装修、安装家居设施、维修、转介服务及协助有经济问题的长者申请援助等。

儿童癌症基金是为提高癌症儿童及其家庭的生活素质,在身心健康及人际康乐等方面予以周全服务、协助医生提升治愈率和资助香港主要公立医院购买先进仪器,改善治疗儿童癌症的设施及服务。

海之滴总捐款HK$93,000给榕光社和儿童癌症基金,希望帮助到香港的患癌症的小朋友和一些需要人照顾的独居长者。

海之滴与其他非牟利组织


海之滴在对癌症事业特别关注以及对癌症病患给予特殊关怀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努力为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尽一份绵力。海之滴资助的主要慈善机构包括:

◼️ 美国畸形儿基金会(March of Dimes):

其主旨是为了保护母婴的安全,避免早产及其他生产问题的发生,并对婴儿天生疾病的产生进行研究。海之滴定期向该组织捐款以支持他们。

◼️ 美国日本老人爱护中心(Keiro Senior HealthCare):

美国日本老人爱护中心是一个为了提高在美国的日本老人生活品质而成立的非牟利组织。其向老人提供义工服务,以及有针对性的心理、生活辅助,帮助在美的日本老人安度晚年。海之滴定期向该组织捐款以支持他们并参加他们的活动。

◼️ 日米协会东日本大地震基金(Japan America Society Japan Relief Fund):

它是专门为2011年日本发生的大型地震设立的基金会,旨在帮助在地震中受灾的民众,及帮助日本恢复重建。海之滴定期向该组织捐款以支持他们。

◼️ 越南裔美国癌症基金会( Vietnamese American Cancer Foundation):

该基金会致力于通过越南社区的癌症教育、研究、宣传和服务来预防癌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和挽救生命。海之滴定期向该组织捐款以支持他们。

◼️ Ngày Mai Tươi Sáng:

该基金的主要职能和任务是支持全国的癌症患者; 支持癌症预防的科学研究、培训和宣传,以及执行捐助者的任务。海之滴定期向该组织捐款以支持他们。

◼️ Nhan Hoa Clinic:

Nhan Hoa Clinic 是一家非牟利性诊所,为几乎没有或没有医疗保险超额的低收入家庭或群体提供医疗服务。这些服务包括眼科、牙科、常规疾病和异常细胞等严重疾病。海之滴向诊所捐款以支持他们。

◼️ Ban Tay Nhan Ai:

Ban Tay Nhan Ai 主要帮助越南的贫困人口和无家可归者。海之滴向诊所捐款以支持他们。

海之滴一直保持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并时刻谨记公司对社会进步人类发展所应承担的责任。以上列举的机构只是海之滴十余年来支持的慈善组织中的一部分,海之滴将继续我们的精神,帮助更多的人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