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

A1 褐藻糖胶是海蕴、海带、和裙带菜孢子叶、昆布等海藻类植物中所含的黏液成分,是水溶性膳食纤维的一种。主要构成成分为硫酸化岩藻糖,是大量硫酸化岩藻糖聚集而成的高分子多糖体。据说冲绳海蕴是褐藻糖胶含量最多的海藻。
A2 请根据自身健康状态和喜好选购。 粉末型的褐藻糖胶适用于日常保健,提高免疫能力,预防慢性疾病。每包粉末型含有100毫克的褐藻糖胶。 胶糖型适用于保健,患有慢性疾病或1-4期的顽疾病人服用,每颗含有212.5毫克的褐藻糖胶,1颗胶囊相当等于大概两包的粉末型剂量。 而液体型是最浓缩,较适合吞咽困难的顽疾人士服用。每支液体型含有2,125毫克的褐藻糖胶,等于10粒胶囊型褐藻糖胶成份。对一些因接受治疗而呕吐或因喉咙发炎,吞咽困难或非常虚弱的人而言,这是一个更方便有效的选择。 详情请咨询客户服务中心。
A3 「海之滴褐藻糖胶」粉末型产品一包中所含褐藻糖胶的量为胶囊型产品一粒的一半,也就是说两包的粉末型等于一粒胶囊。粉末型产品主要适合作保健用,而胶囊型产品比较适合增强免疫、预防健康、患长期疾病或抗顽人士服用。
A4 「海之滴褐藻糖胶」的液体型产品的特色是高浓缩和易吸收,每一瓶的液体型是等于十粒的胶囊型。此外,不擅长服用胶囊或吞咽困难的患者也可轻松饮用。同时,如患上口腔、食道、胃顽疾的病人,饮用液体型时,让液体在口腔逗留10-30秒后再慢慢饮下,让褐藻糖胶可以直接接触在口腔、食道和胃内的异细胞,直接吸收发挥功效。味道可口宜人,容易让抗顽人士接受。
A5 海之滴胶囊是由100%植物胶囊(HPMC)制成,零热量(卡路里),适合素食者服用。植物胶囊是一种公认​​的安全食品,广泛用于食品及保健品制造业,亦无副作用,可安心安全。
A6 可以。海之滴褐藻糖胶是纯天然海藻,并未有加入任何药性成分,所以不会对治疗有任何影响。另外褐藻糖胶有助提升免疫力及减低治疗副作用而达至提升疗程效果。
A7 褐藻糖胶以很多单糖结合在一起的高分子多糖体,如果进行低分子化,褐藻糖胶的性质和功效将发生改变。想发挥褐藻糖胶本来所具备的效果,保持「高分子」状态非常重要。公益财团法人日本健康/营养食品协会所规定的褐藻糖胶食品相关的品质规格标准规定「褐藻糖胶=高分子」是必要条件。 「海之滴」只使用了发挥褐藻糖胶原有效果的「高分子褐藻糖胶」。
A8 褐藻糖膠是以海蘊及和裙帶菜孢子葉等海藻為原料的天然食品,將其加工成了每天可輕鬆服用的保健產品。它是一種食品,既優質、安全、天然的保件食品,因此無需擔心副作用問題。
A9 食用海藻类食品也能够摄取到微量的褐藻糖胶,但是在含褐藻糖胶的新鲜海蕴中也萃取不到1%的褐藻糖胶,它是一种稀少成分。萃取优质的褐藻糖胶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
A10 碘是海藻类植物中富含的营养素。 「海之滴褐藻糖胶」也含有极其微量的碘。这些量根本不会危害健康,以胶囊型产品而言,1天服用300粒以上才会超出每天摄取量上限。液体型产品中几乎不含有碘,所以请安心服用。
A11 「海之滴褐藻糖胶」是拥有18年销售业绩历史的保健产品。

・3种成分的独家配方=褐藻糖胶混合AG
・使用高纯度褐藻糖胶
・可根据自身健康状态从3种产品中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与日本褐藻糖胶研究所及专家们共同研究,拥有大量实证数据而研发的保健食品
・获得JHFA等各种规格、标准认证
・经美国FDA检测成份安全入口
・由日本cGMP厂家生产
・厂房 ISO22000
・公证行SGS测试,不含辐射物质
・日本NPO褐藻糖胶非牟利组织认可
・PubMed 期刊刊登海之滴褐藻糖胶功效
・美国免疫学会认可
・日本免疫学会认可
・2019 年比利时世界保健食品金牌奖
・2016、2019 年星级褐藻糖胶零售品牌大奖
・2019年最受医护人员欢迎褐藻糖胶品牌大奖

查看详情请点这里。

A1 「海之滴褐藻糖胶」建议你可以于任何时候服用褐藻糖胶。如服用剂量比较多的话,建议一天分四次服用。基本上于进餐前半小时服用为佳(早、午、晚三餐),和睡觉前为最后一次亦是最重要的剂量。因为人体睡眠时免疫系统亦正于休息状态,而坏细胞亦相对活跃,所以睡前服用褐藻糖胶有助于增进免疫能力。
A2 需因应健康状况、不同类型人士所需的剂量各有不同:
请以参考以下资料:
保健剂量:

粉末型:1~2包/天
胶囊型:3~5粒/天


顽疾人士剂量:
胶囊型:10~40粒/天
液体型:1~4支/天
※因应不同的期数作出调整。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客户服务人员。
A3 「海之滴褐藻糖胶」并不是药物。是用海蕴及和裙带菜孢子叶等海藻类植物中含有的褐藻糖胶和叫做巴西蘑菇的菇类制成的保健品。与吃饭时吃海蕴是一样的道理。只要主治医师没有说「请勿使用海藻类和菇类」,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A4 因为每个人的健康状况不同,服用后感受也有所不同。通常感到效果需要3个月左右。最重要的是,不是一次大量服用,而是定期持续服用。
A5 由于成分上的性质,请勿与水温较高的饮品及糖分较高的饮品混合饮用。
A6 「海之滴褐藻糖胶」的主成分褐藻糖胶是利用天然海蕴及和裙带菜孢子叶制成的健康食品,原则上,给小孩饮用没有任何问题。请根据年龄及体型大小调节剂量。
A7 「海之滴褐藻糖胶」液体型产品如果一次没有喝完1瓶,请盖好盖子后存放在冰箱里,尽早饮用。
A8 请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络,可经致电或Whatsapp: 62008769 与经验丰富的客服人员因应服用者的健康状况,向您提出一些建议。
A1 如亲临尖沙咀客户中心取货,则不需要付本地运费。
派送香港地区只限宅急便速递覆盖地点。
运费亦因应不同的数量或产品类型而有所不同,由 HK$40-100 不等。

*如需寄海外或中国地区, 每张订单运费是HK$150。
详情请看这里。
A2 本地送货:
本公司星期一至五截单时间为香港时间中午十二时正,十二时后的订单会于下一个工作天处理及运送;
而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的订单则会于紧接的工作天处理及运送。
当您下订单后,客户服务人员会致电给您确认订购和预约收件时间。


详情请与客户服务人员咨询。
A3 寄海外或中国地区, 每张订单运费是HK$150。 送货时间仅为预计的运送时间,运送可因海关政策或关税、遇上长假期或因交通、地区、天气及其他因素影响而令送货时间有所延误、暂停或改期。本公司并不能完全保证运送时间不受延误,我们会竭尽所能为阁下尽快处理订单及运送产品。详情请与客户服务人员咨询。
A4 不同的国家/地区有不同的进口规制,万一需要关税及手续费,需要由顾客承担。敬请知悉。
A1 请致电 29674560 或电邮至info@kfucoidan.com.hk,请注明姓名、电邮地址、电话、订单号码,我们将跟进及尽快回覆送货情况。
A2 到货后,14天之内受理更换要求。请向客服中心联络,说明希望更换的商品。

※本公司只接受未开封、未曾使用、没有破损的产品。
※退货时的邮寄费用由顾客承担。
A3 到货后,14天之内受理退货要求。
※已开封的商品不受理退货。
※退货时的邮寄费用由顾客承担。
A4 当您购买的数量愈多,可享受更多的优惠,详情请参考价钱表
A1 可以利用支票或汇票进行支付。收到支票后,确认到款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A2 可以,请联络客户服务中心
A3 很抱歉,本公司不受理分期付款。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