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和支持

海之滴褐藻糖胶
一直致力守护您的健康

褐藻糖胶的专家.褐藻糖胶顾问的专业及贴心顾客服务

我们一直将您放于首位,海之滴专业客户顾问会致力让您享有卓越的服务体验。

 

健康就是要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快乐,
与相爱的人共度美好时光,
并能够发自内心地大笑。


在海之滴褐藻糖胶,我们为了给客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最佳的支持,首先根据每位客户的生活方式进行深入探讨。然后,协助客户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褐藻糖胶产品。
 

提供多语言客户服务

海之滴褐藻糖胶来自冲绳的水域,在世界各处广受喜爱。我们了解以您熟悉的语言交谈的重要性。因此,我们会以您最舒适的语言提供支援,例如日语,英语,西班牙语,中文,韩语或越南语。我们的专业顾问将在这里与您讨论和解答您的疑虑。

 

我们是接受过褐藻糖胶和保健食品安全专业培训的客户顾问。

全部的海之滴褐藻糖胶客户顾问都是经过专业的褐藻糖胶和保健食品的培训,不论是第一次购买的客户,还是担忧能否服用褐藻糖胶的客户,我们的客户顾问都可以协助和解决您的问题。我们也非常乐意与您讨论其他品牌的褐藻糖胶,例如您不知道如何挑选最好的褐藻糖胶品牌,或者是你现在服用某家的褐藻糖胶,但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等等.. .我们会细心聆听并协助您解决问题。

 

褐藻糖胶的一些常见问题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海之滴褐藻糖胶的一些常见问题。

  • 胶囊型和液体型有什么区别?
  • 每天应该食用多少褐藻糖胶?
  • 服用褐藻糖胶有没有副作用?

▷了解更多

 

来自海之滴褐藻糖胶客户的反馈

单击此处以查看海之滴褐藻糖胶客户的评论和反馈。

 

3种联络方式

 
3种联络方式

1.亲临至本公司咨询:

到访我们的公司了解海之滴褐藻糖胶产品,然后选择合适的褐藻糖胶产品。

2.通过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会通过免费通话进行。(欢迎致电咨询:+852 2967 4560. 中国免付费电话:4001-200-567)

3.通过电邮咨询:

请在此表格上填写必填信息。 海之滴褐藻糖胶顾问将与您联系。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