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Kamerycah office

【我們的故事】

我的祖父在40多年前就創立了母公司Kanefuku,並迅速成為日本領先的水產品製造商。 在他管理公司期間,不幸地因病而去逝,因此驅使我們家族的兩代人尋求為人們提供更好的健康解決方案。 當我父親接管我祖父的生意時,他的任務是從海洋中尋找天然資源,這些天然資源將為人們提供終生福祉,帶來希望。 我父親看到了褐藻糖膠可以幫助人們的潛力,而Kamerycah,Inc.是他的辛勤耕耘和奉獻精神誕生的。

Kamerycah,Inc.於2003年在洛杉磯建立了美國總部,其使命是將研究和開發擴展到褐藻糖膠的健康益處中。 在過去的18年中,我們與日本國立大學和NPO Fucoidan研究所共同致力於研究褐藻糖膠。 我們的Umi No Shizuku Fucoidan海之滴褐藻糖膠在45個國家/地區成為了一個熟悉的品牌,因為人們信任我們公司的專業知識和承諾提供最優質褐藻糖膠產品。

我們從一間家族企業開始,經營理念是提供可信賴產品,使我們的顧客滿意。今後,儘管我們的公司發展壯大, Kamerycah,Inc. 仍然矢志不移地堅持這核心使命。

CEO, Kamerycah, Inc.

Hideaki Takeuchi竹内 秀晃

【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客戶擁有健康的身心,提高生活質素,亦鼓勵抗頑人士積極面對,無懼療程,讓他們能重拾新希望,邁向健康的旅程、對未來充滿希望。

【價值】

存感恩的心
在一個互助合作的社會中,沒有人能單獨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任何事情,我們要保持謙虛、坦誠之心,感激周圍的人以及他們對我們的幫忙和貢獻。 這個「心」,應包圍著自己隊友、其他團隊的每個人以及相信依賴我們的客戶。Kamerycah,Inc.的理念就是主動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堅持誠信價值觀
誠信營銷就是指企業將誠信原則貫徹到營銷活動的各個環節中,堅持誠信理念。從Kamerycah,Inc.的員工到我們的客戶,我們承諾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製造最佳的天然產品以改善人們生活。因為我們明白為自已和家人的健康和幸福而作出選擇,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彼此尊重「不同」
作為一家在全球擁有員工和客戶的跨國公司,我們深知多元化的重要性。 我們為自己與眾不同的事物而高興,並了解我們的每個客戶也是不同的。 在Kamerycah,Inc.,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擁有多樣化的員工團隊,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幫助我們研發和製造出更好的產品,從而滿足全球客戶的獨特需求。

公司名稱
Kamerycah (Hong Kong) Limited
公司地址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一期16樓1609室

公司電話
2967 4560
Whatsapp
6200 8769
辦工時間
香港客戶服務中心:
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 時~下午6 時(GMT)
星期六、日:休息
部份公眾假期:上午9時30分~中午1時30分(GMT)
*請預先致電查詢。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