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和支持

海之滴褐藻糖膠
一直致力守護您的健康

褐藻糖膠的專家.褐藻糖膠顧問的專業及貼心顧客服務

我們一直將您放於首位,海之滴專業客戶顧問會致力讓您享有卓越的服務體驗。

 

健康就是要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快樂,
與相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
並能夠發自內心地大笑。


在海之滴褐藻糖膠,我們為了給客戶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最佳的支持,首先根據每位客戶的生活方式進行深入探討。然後,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其需求的褐藻糖膠產品。
 

提供多語言客戶服務

海之滴褐藻糖膠來自沖繩的水域,在世界各處廣受喜愛。我們了解以您熟悉的語言交談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會以您最舒適的語言提供支援,例如日語,英語,西班牙語,中文,韓語或越南語。我們的專業顧問將在這裡與您討論和解答您的疑慮。

 

我們是接受過褐藻糖膠和保健食品安全專業培訓的客戶顧問。

全部的海之滴褐藻糖膠客戶顧問都是經過專業的褐藻糖膠和保健食品的培訓,不論是第一次購買的客戶,還是擔憂能否服用褐藻糖膠的客戶,我們的客戶顧問都可以協助和解決您的問題。我們也非常樂意與您討論其他品牌的褐藻糖膠,例如您不知道如何挑選最好的褐藻糖膠品牌,或者是你現在服用某家的褐藻糖膠,但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等等…我們會細心聆聽並協助您解決問題。

 

褐藻糖膠的一些常見問題

 
單擊此處查看有關海之滴褐藻糖膠的一些常見問題。

  • 膠囊型和液體型有什麼區別?
  • 每天應該食用多少褐藻糖膠?
  • 服用褐藻糖膠有沒有副作用?

▷了解更多

 

來自海之滴褐藻糖膠客戶的反饋

單擊此處以查看海之滴褐藻糖膠客戶的評論和反饋。

 

3種聯絡方式

 
3種聯絡方式

1.親臨至本公司諮詢:

到訪我們的公司了解海之滴褐藻糖膠產品,然後選擇合適的褐藻糖膠產品。

2.通過電話諮詢:

電話諮詢會通過免費通話進行。(歡迎致電咨詢:+852 2967 4560. 中國免付費電話:4001-200-567)

3.通過電郵諮詢:

請在此表格上填寫必填信息。海之滴褐藻糖膠顧問將與您聯繫。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