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No Shizuku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海之滴社會責任與慈善活動

海之滴將以人為本作為企業宗旨,一直致力於幫助更多人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質量。除了本著科學嚴謹的態度向社會提供最高品質的褐藻糖膠產品,以及最完善的服務體系之外,海之滴還積極承擔其社會責任,在過去的十幾年中定期向多種不同的慈善群體捐款,並參與其公益活動,以幫助更多的人。

清潔沙灘活動

海之滴致力於以負責任的方式開展業務,並尋求機會做出改變。海之滴的意思是 "一滴海水",我們關心作為地球大生態系統一部分的海洋的健康。我們與當地的非牟利組織 "Heal the Bay"合作,以公司名義進行了一次海灘清潔。我們將繼續成為環保運動的一部分,並承諾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之滴社會責任
海之滴社會責任
海之滴社會責任

海之滴與美國癌症協會


海之滴與美國癌症協會
海之滴與美國癌症協會

美國癌症協會(American Cancer Society)是一個全美性的非牟利組織。這一組織主要是以自願者的型式,向社會提供癌症預防、癌症治療等方面的教育信息,組織進行對抗癌手段的科學研究,並向癌症病患提供無償的支持、幫助及服務。此外,其還會針對不同社會群體定期舉辦抗癌宣傳活動,以提升民眾對癌症的重視程度。

海之滴響應美國癌症協會的號召,每一年都會向其提供捐款,並應邀參加其南加州華人抗癌大會活動。

海之滴與香港癌症組織


榕光社
兒童癌症基金

榕光社是一個由香港義工組成的慈善機構,服務對象主要是獨居長者,他們的宗旨是:為居住在受清拆計劃影響的獨居長者提供實質服務,例如:協助搬遷、義工探訪,裝修、安裝家居設施、維修、轉介服務及協助有經濟問題的長者申請援助等。

兒童癌症基金是為提高癌症兒童及其家庭的生活素質,在身心健康及人際康樂等方面予以周全服務、協助醫生提升治癒率和資助香港主要公立醫院購買先進儀器,改善治療兒童癌症的設施及服務。

海之滴總捐款HK$93,000給榕光社和兒童癌症基金,希望幫助到香港的患癌症的小朋友和一些需要人照顧的獨居長者。

海之滴與其他非牟利組織


海之滴在對癌症事業特別關注以及對癌症病患給予特殊關懷的同時,也沒有忘記社會中的弱勢群體,努力為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盡一份綿力。海之滴資助的主要慈善機構包括:

◼️ 美國畸形兒基金會(March of Dimes):

其主旨是為了保護母嬰的安全,避免早產及其他生產問題的發生,並對嬰兒天生疾病的產生進行研究。 海之滴定期向該組織捐款以支持他們。

◼️ 美國日本老人愛護中心(Keiro Senior HealthCare):

美國日本老人愛護中心是一個為了提高在美國的日本老人生活品質而成立的非牟利組織。其向老人提供義工服務,以及有針對性的心理、生活輔助,幫助在美的日本老人安度晚年。 海之滴定期向該組織捐款以支持他們並參加他們的活動。

◼️ 日米協會東日本大地震基金(Japan America Society Japan Relief Fund):

它是專門為2011年日本發生的大型地震設立的基金會,旨在幫助在地震中受災的民眾,及幫助日本恢復重建。海之滴定期向該組織捐款以支持他們。

◼️ 越南裔美國癌症基金會( Vietnamese American Cancer Foundation):

該基金會致力於通過越南社區的癌症教育、研究、宣傳和服務來預防癌症、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和挽救生命。 海之滴定期向該組織捐款以支持他們。

◼️ Ngày Mai Tươi Sáng:

該基金的主要職能和任務是支持全國的癌症患者; 支持癌症預防的科學研究、培訓和宣傳,以及執行捐助者的任務。 海之滴定期向該組織捐款以支持他們。

◼️ Nhan Hoa Clinic:

Nhan Hoa Clinic 是一家非牟利性診所,為幾乎沒有或沒有醫療保險超額的低收入家庭或群體提供醫療服務。 這些服務包括眼科、牙科、常規疾病和異常細胞等嚴重疾病。海之滴向診所捐款以支持他們。

◼️ Ban Tay Nhan Ai:

Ban Tay Nhan Ai 主要幫助越南的貧困人口和無家可歸者。海之滴向診所捐款以支持他們。

海之滴一直保持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並時刻謹記公司對社會進步人類發展所應承擔的責任。以上列舉的機構只是海之滴十餘年來支持的慈善組織中的一部分,海之滴將繼續我們的精神,幫助更多的人改善他們的生活質量。

Fucoidan Umi No Shizuku customer center